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上海硅酸盐所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5 15:41 | 【 【打印】【关闭】

  10月30日,根据《民盟上海市委关于地区和直属组织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下属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上海硅酸盐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举行。民盟市委组织部谢军,民盟中科院上海分院委员会副主委赵元安、秘书组孙启龙,民盟上海硅酸盐所支部主委、人工晶体中心研究员任国浩,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办公室王娟参加会议。支部在职和离退休17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国浩主持。

  任国浩作支部5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在研究所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出了支部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孙启龙代表上海分院委员会就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支部副主委、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岩介绍新一届班子产生程序和候选人情况。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刘岩、刘阳桥研究员、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满振勇副研究员、透明陶瓷研究中心仇萍荪高级工程师、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焱高级工程师当选新一届民盟上海硅酸盐所支部委员,刘岩任主委。

  刘岩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支部的未来工作计划和建议。他表示将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履职能力,同时与支委成员齐心协力,加强组织发展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