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21年度羽毛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09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丰富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弘扬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提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凝聚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度羽毛球挑战赛。比赛由上海硅酸盐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工会主席孙伟嬿,科技综合处处长、羽毛球协会会长刘军,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以及70余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军主持,孙伟嬿号召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陆彩飞对参加比赛的研究生们表达了鼓励与期待。

  此次羽毛球挑战赛共分为混合双打、男单、男双三个项目,按照电脑抽签序号确定参赛选手的排位,采用单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混双:冠军—涂小牛、张雪萍;亚军—金平实、李明;季军—张翔、唐扬敏。男单:冠军—乐钧;亚军—杨泽斌;季军—刘云鹏。男双:冠军—张翔、刘云鹏;亚军—周培龙、陈瑞;季军—涂小牛、吴翔。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孙伟嬿、工会委员章健、刘军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进行了颁奖。

男双决赛精彩瞬间

男单决赛精彩瞬间

混双决赛精彩瞬间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