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青春百年砥砺奋进·绚烂人生相约520”青年线上云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 23:05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上海市科技团工委的指导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于5月20日主办“青春百年砥砺奋进?绚烂人生相约520”青年线上交友活动。临港新片区团工委、上海联通团委、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团委、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团委、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团委、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中国商飞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36家单位团委应邀联合参与。来自参与单位的1200余名青年经报名审核后参加了当天活动。

  此次线上交友活动持续近3小时,氛围和谐热烈。在专业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利用QQ云平台进行视频连麦,参加了“嘉宾自我介绍”、“临时CP任务”、“敞开心扉”等活动。交友活动充分调动了青年们参与的积极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让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相识相知。连麦结束后,通过互选CP和小助手的牵线,鼓励嘉宾继续开展包括“平行时空的我们”、“我想为你做件事”、“给你看看我的歌单”等任务在内的“一周CP分组互动”活动,扩大活动溢出效应,帮助青年们在云端交友、觅得知音。

  此次线上交友活动为青年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拓展社交圈的平台,丰富了疫情居家期间的生活。

打卡签到环节

视频连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