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推荐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22 11:00 | 【 【打印】【关闭】

  9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推荐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书记仲鹤、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凌紫琼参加会议。会议由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李垂羽主持。  

  李垂羽介绍了待推荐人员名单产生的基本过程、总体情况,对投票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安排。8名申请入党的团员陈星宇、李龙、吴应辰、王浩宇、游梓畅、甯明亮、魏子轩、高猛分别从入党动机、政治素养、科研成绩、先锋作用、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全体团员对申请人进行民主投票。在党支部委员民主监督下,会议向与会团员公示了此次推优得票结果。  

  仲鹤对推优团员的发言和此次推优大会的组织安排作了点评。他表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希望大家以此次政治生活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追求进步。所团委也将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着力发挥党团衔接育人工作链条的政治功能,持续加强推优入党工作。  

  推优大会后,仲鹤带领团员们参观了“材料强国”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拟推优学员作汇报

仲鹤作点评

参观材料强国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