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个别领导人员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9-22 11:03 | 【 【打印】【关闭】

  9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个别领导人员调整宣布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云亚军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人事处徐畅,中科院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主任、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以及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正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嘉主持。   

  胡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史迅同志任职的通知》。史迅同志任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  

  史迅在发言中回顾了个人的成长历程,感谢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与指导,感谢研究所一直以来指导和帮助他的领导和同事们。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履职担当能力,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协作,共同谋划好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开拓创新,让上海硅酸盐所在无机非金属领域持续发挥引领作用。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党政领导班子对中国科学院党组、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科技党委和上海分院分党组对上海硅酸盐所长期以来的指导支持、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史迅的提任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史迅尽快转变角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全局的视角投入到新的岗位中。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表示,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谋划好未来规划,团结好全所广大职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无我的思想境界,努力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总体要求下,加快推进研究所各项改革工作,让广大职工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正华作总结讲话,他对史迅的提任表示祝贺。同时,对未来班子成员和研究所创新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上下功夫,切切实实发挥好每位班子成员的作用;二是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按照分工合作、团结协力的原则投入工作,形成班子强大合力;三是要在提升领导班子管理效能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研究所战略布局的推动落实上来,统一到研究所各项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上来。他祝愿上海硅酸盐所不断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不断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