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首届“奋进杯”职工气排球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02 10:19 | 【 【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首届“奋进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单位的23支队伍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上海硅酸盐所分获“率先队”季军和“奋进队”亚军。 

  本届气排球比赛共设“率先队”和“奋进队”2组,其中“率先队”由各单位所领导、研究员、中层干部等组成,“奋进队”由职工代表组成。硅酸盐所参赛队伍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王东领队,队员们在比赛之前认真组织训练,演练技术战术,培养团队配合意识。在比赛中,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稳扎稳打,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本届赛事的佳绩,展现了硅酸盐所广大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奋进队”比赛颁奖现场

“率先队”比赛颁奖现场

上海硅酸盐所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