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23年度羽毛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3-11-13 16:43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弘扬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提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凝聚力,11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举办2023年度羽毛球挑战赛,所工会副主席、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曾毅,所工会委员、信息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华荣, 古陶瓷与工业陶瓷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曹逊、太仓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秦超以及60余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曾华荣代表工会致辞,预祝此次羽毛球挑战赛圆满成功。期望全体参赛人员在比赛中展现实力、超越自我,尽情享受比赛的激情与欢乐,赛出新水平,赛出新风尚,赛出新加速度,把体育运动焕发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羽毛球挑战赛共分为混合双打、男单、男双三个项目,采用单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比赛规则参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在双打比赛中,两位比赛选手协力配合,打出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单打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示了高水平的羽毛球技术。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男单冠军陈宇昂;男双冠军苑鑫杰、徐真;混双冠军—陈宇昂、徐珍;曾毅、曹逊、秦超分别为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