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举行第三届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3-11-14 15:31 | 【 【打印】【关闭】

  9月17日-11月4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团委、研究生部联合主办,研究所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足球联赛在嘉定园区足球场举行。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主任毛朝梁等参加开、闭幕式并为参赛优胜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届联赛按照双循环赛制开展,历时近一个半月,共有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联队、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联队、职能部门联队及兄弟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队四支球队50余人参赛。经过六轮12场比赛的角逐,最终信息功能中心联队获得冠军,上海微系统所队获得亚军。来自信息功能中心联队的姚晓刚与上海微系统所队的何为共同被授予金靴奖。  

  闭幕式上,孙伟嬿对此次足球联赛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为联赛作出努力的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通过举办足球联赛,增强了参赛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了研究所良好的运动氛围,提高了整体运动水平,激励参赛选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所工会主席孙伟嬿、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主任毛朝梁参加开幕式

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为信息功能中心联队颁发冠军奖杯

信息功能中心联队卫冕本次足球联赛冠军

运动员姚晓刚与何为领取足球联赛金靴奖奖杯

运动员刘晓宇领取足球联赛助攻王奖杯

第三届足球联赛闭幕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