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硅酸盐所嘉定园区乒乓球活动室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各部门:

  在所领导的支持下,嘉定园区乒乓球活动室已完成先期的装修布置。为进一步提高乒乓球活动室的使用效率,满足更多职工学生的使用需求,现对嘉定园区乒乓球活动室的使用作如下通知:

  开放时间:

  工作日:

    11:30-13:00

    16:30-21:30

  节假日:时间不限

  请遵守《乒乓球活动室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所工会

  2021.10.8

  附 《乒乓球活动室管理规定》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研究所

乒乓球活动室管理规定

  为加强乒乓球活动室管理,保持良好的运动秩序和环境,保证职工和研究生日常体育活动的正常进行,结合实际情况,作出以下规定:

  一、乒乓球活动室是本所职工和研究生乒乓球爱好者活动和举办乒乓球比赛的场所。

  二、乒乓球活动室使用时间为休息时间,工作时间禁止使用(工作日中午11:30-13:00和下午16:30-21:30,节假日时间不限)。

  三、进入乒乓球室活动的人员应穿运动鞋,严禁穿皮鞋、钉鞋和容易造成伤害的服装活动, 确保运动安全。

  四、室内严禁吸烟、吐痰、吐口香糖、乱扔垃圾、乱涂、乱画、割扯拦网和使用易燃易爆易腐物品,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五、室内严禁发生一切不文明行为,因自身活动不当造成摔伤或其他后果者,责任自负。

  六、发现场地及器材设施存有安全隐患的,请及时向工会或者乒乓球协会报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乒乓球协会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