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建设 新闻速递 活动公告 青年榜样 政策聚焦 研究生会 学术沙龙 青年志愿者 学习资料 上海硅酸盐所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召开团委委员会议
2023-12-14 14:14: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团委委员会议,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专题研究“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仲鹤主持。

  委员们就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团务微课堂》重点章节进行了集体学习,对团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推进落实情况作了检视,就研究所团委委员任务分工、团委“十四五”规划初稿、团委工作思路等开展研讨,以达到求同存异、民主集中的目的。

  会上,结合“我为青年做件事”梳理出的相关拟解决的事务,邀请了JA青年成就组织项目和合作伙伴发展高级经理李珍珍就研究生求职培训作相关介绍。研究所团委与JA青年成就组织形成初步合作方案,针对研究所毕业生求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如何提升职场竞争力等互相交换意见。近期将开始组织包括理论课程、模拟面试等形式在内的相关课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