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new)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07 | 【 【打印】【关闭】

申报通知网址: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0b75883e-3379-488d-b387-ecc175014252&InfoCategoryID=2&Show=0&rnd=2370a2a9-b2c5-4a1f-a033-f35ed7b7d194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暂定于系统申报截止前2周,以电子版申报材料为主

  人力资源处 袁晓煜 

  电话:021-69906616 15618257677

  E-mailyuanxiaoyu@mail.sic.ac.cn 

  地址:嘉定区和硕路585G710办公室 

    

附: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为2020年度拟进站或新近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 

  2.拟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为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2020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新近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是2019228日至2020229日(含)之间进站的人员,且之前未申报过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1911日(含)以后;须依托所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进行申请,不得变更合作导师。 

  4.198811日(含)以后出生。 

  5.申报项目须属于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学科门类或心理学、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且须符合优先资助研究领域(附件1)。申报项目不能为涉密项目。 

  6.拟进站人员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博士后合作导师应为该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且原则上可为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国家级科研平台。 

  7.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8.留学回国博士和外籍博士不可申请本项目(有关人员可关注“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9.未入选过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引进项目)。如入选过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须在申请表格中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