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光热调控智能材料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4-12 16:04 | 【 【打印】【关闭】

因研究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曹逊研究员团队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负责场致变色(电、热和光等)材料、光谱自适应调控材料和光--电协同转换材料的设计和制备等方面的研究。

岗位基本要求:

1.35岁以下,博士学位,材料学、光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薄膜材料和器件、有机/纳米合成的研究背景,具备较强的原创探索和论文撰写能力,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研究论文2篇以上;

3.敬业踏实,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工资待遇及相关福利参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博士后公寓及科研等方面的奖励政策;

2.出站后可优先考虑留所,通过评审可获特聘副研究员岗位,进入中科院科研编制。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代表文章电子文件等)

2.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应届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3.研究兴趣及计划

联系方式与地址:

曹逊研究员

Emailcxun@mail.sic.ac.cn

网站:https://www.sic.cas.cn/sourcedb_sic_cas/zw/rck/202312/t20231211_6911698.html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8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