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摄像与后期制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5 11:10 | 【 【打印】【关闭】

各部门: 

  随着视频在单位宣传工作、组织活动中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如何制作主题鲜明、构图合理、引人共鸣的视频越来越重要。为了让单位职工在工作需要时能制作出优质的视频,且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特邀请上海邑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影总监仇意敏,为大家带来《摄像与后期制作》培训课程。 

  一、 培训时间 

  第一次课:2021723日(星期五)13:30-16:30 

  第二次课:2021728日(星期三)13:30-16:30 

  二、 培训地点 

  嘉定园区G楼三楼第2会议室 

  三、 培训内容 

  课程将从基础学起,讲解如何使用剪映这个工具,学会如何获取素材、拍摄,以及临摹各种短视频特效案例,学完课程你就可以拿起手机制作各种炫酷的短视频了。 

  第一次课:1.拍摄理论知识,讲解专业参数的设置; 

  2.镜头表达、构图; 

  3.Vlog拍摄如何选择器材。 

  第二次课:1.通过手机拍摄创作 

  2.剪接应用之前拍摄的作品 

  --制作剪辑短视频  

  --制作影片片尾和字幕  

  --视频的调色  

  --视频中的音频编辑  

  --滤境添加 

  四、 注意事项 

  1. 请职工在参加第一次课程时,有相机的自备一台相机品牌类型不限(没相机的也可几人共用一台),通过相机预览更直观地从理论参数结合画面感受;参加第二次课程前,请在手机上安装剪映APP愿意用电脑操作的,在电脑上安装剪映APP 

  2. 在培训的基础上,后续所工会将组织视频制作大赛。 

    

    

                                         人力资源处 

                                           所工会 

                                       2021715 

    

    

  附:讲师简介 

  仇意敏,上海邑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影总监 

  2013:北京生活工作,就职于艺人摄影工作室。与时尚芭莎、VOGUE、ELLE等时尚媒体、大陆及港台一线人艺人及歌手合作。 

  2014:曾与Michael KorsAmerican Team)拍摄上海开幕Show及全球平台发布图片拍摄制作。 

  2015:曾为视觉青年时尚专栏拍摄秀场大片。同年为MO&CO联合香港艺人张曼玉广州的大ShowEngland Clarks品牌上海Show场掌镜。 

  2016:为韩国艺人李政宰,中国击剑队员董力、周迅,制作《时尚芭莎》电影组短片,同年为时尚女装品牌DAZZLE2016SS春夏大秀掌镜。 

  2016:著名时尚品牌LittleondineKV拍摄。 

  2017:商业品牌「海尔」拍摄品牌 KV 

  2018:时尚杂志《1626Project特别企划,拍摄人物专栏。同年为「智族GQ」杂志拍摄雷佳音专题短片。 

  2019:「智族GQ」杂志拍摄郭京飞、董又霖专题短片。与法国欧缇丽 CAUDALIE合作至今。 

  2020Coach Lookbook、蒙牛、强生等 KV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