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海聚英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35 | 【 【打印】【关闭】

第四届“海聚英才”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工作已经启动,现面向全所组织项目募集、报名参赛工作(不限名额)。

报名地址:https://shrctcpt.sh-italent.cn/declare ;(个人注册账户后可直接登录填报、查阅申报说明)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7日

参赛基本要求:

(一)参赛对象45周岁以下,主持的创新项目可市场化评价(主要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

(二)参赛选手一般应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行业和国际规则,须为团队主要负责人;

(三)参赛项目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购买、并购等形式取得的专利不计入比赛成绩;

(四)参赛选手未曾获得往届“海聚英才”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奖。

注意事项:

成绩突出的参赛选手可推荐入选东方英才计划青年项目,但要求不在以下互斥范围内:

(1)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2)白玉兰人才计划创新、创业、青年、浦江项目和东方英才计划团队、领军、创业、教师、拔尖项目入选者;(3)担任局级以上领导职务人员。

人力资源处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