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召开青年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08

为促进各课题组成员间的学术互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增进彼此的了解沟通,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12月28日在嘉定园区召开了青年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实验室副主任郑学斌研究员主持,实验室年轻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验室青年科研骨干谢有桃、李家成、辛世刚、牛亚然、赵丽丽、张涛等五位博士分别做了题为“钛合金表面的类骨组织构建”、“大尺寸红外玻璃”、“微弧氧化涂层性能及热控应用”、“核反应堆用等离子体喷涂钨涂层介绍”、“激光防护涂层”及“隐身材料概论”的学术报告。不同研究方向的学术报告,精彩纷呈,引起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穿插互动频繁,擦出了不少学术火花。

学术报告会现场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