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铂金加工课题组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1-11 16:1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铂金加工课题组从事人工晶体开发研究、中试生产的配套协作工作,为国家重大需求、先进制造业的人工晶体应用需求,现招聘工作人员1-2名:

工作职责:

1.    铂金熔炼;

2.    铂金熔炼(中高频感应)炉的维护及改造;

3.    其他铂金加工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备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     机电相关专业;

3.     有奉献、创新的家国情怀,有较强的求知欲和思辨能力,有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能力。

4.     有相关工作经历的特殊技能人才可以适当放宽学历学位要求。

待遇:

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待遇和其它相关福利。

应聘材料:

请将中文简历(个人情况介绍、工作能力和经验说明等)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下列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沈老师:shenzhenghong@mail.sic.ac.cn;    贾老师:ynjia@mail.sic.a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8号,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