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人力资源处员工招聘和岗位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6-07 08:57 | 【 【打印】【关闭】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人力资源处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招聘和调配;

2.负责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

3.负责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资源库建设和维护;

4.负责员工兼职管理;

5.协助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材料、化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毕业;   

2. 中共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具有坚定的政治素养、良好的思想品格、优质的职业道德;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较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5.具有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和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三、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所政策规定的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请将中文简历(个人情况介绍、工作能力和经验说明等)、附件《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竞聘申请表》(签字件)、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下列邮箱,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620日截止。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021-69906618E-mailcanzhou@mail.sic.a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邮编:201899

 

附件下载: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竞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