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先进环境材料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3-29 17:11 | 【 【打印】【关闭】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先进环境材料课题组拟招聘优秀青年科研人员2-3名,主要工作涉及陶瓷材料成型、烧结及工程化研究。

  一、岗位名称

  岗位1:研究人员1

  岗位2:工程人员1-2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1

  1.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或硕士学位,年龄32周岁以下;

  2. 熟悉陶瓷材料的粉体及陶瓷浆料的制备,陶瓷坯体的成型和烧结经验,具有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 有较强的主观能动性和责任意识,有较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乐于学习,善于团队合作与沟通。

  4. 能够配合完成相关科研项目的策划、申请、执行和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

  【岗位2

  1. 本科或硕士学位,年龄45周岁以下;

  2. 5年以上的陶瓷行业相关经验,熟悉陶瓷的制备工艺;

  3. 热爱陶瓷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能够编写相关实验方案、测试报告、标准作业流程、生产工艺规范、专利交底书等技术性文档。

  三、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所政策规定的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请将中文简历(个人情况介绍、工作能力和经验说明等)、附件《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竞聘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下列邮箱,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夏老师:021-69906073E-mailyfxia@mail.sic.ac.cn

  袁老师:021-69906270E-mailyuanfei@mail.sic.a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邮编:201899

  附件下载: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竞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