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雄辉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21-07-16 08:34 | 【 【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雄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江西省科学院科研开发处处长黄朝,应用化学研究所副所长胡居吾等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苏良碧,科技综合处处长刘军,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吴永庆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苏良碧对李雄辉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基本情况,以及与江西省科技领域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上海硅酸盐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智库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希望能为江西省产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李雄辉在讲话中感谢上海硅酸盐所对江西省科技和产业发展的长期支持。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以及江西产业技术需求对接等内容,希望能与上海硅酸盐所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协同创新关系,借助研究所良好的人才优势与学科积累,推动科技成果和技术转移转化。

  刘军和吴永庆分别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前,李雄辉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苏良碧讲话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雄辉讲话

座谈交流现场

【撰稿及摄影:徐叶叶(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