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21年度全民健身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0:10 | 【 【打印】【关闭】

  2021年2月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庆元宵,话健康”2021年度全民健身工作计划交流会议,所工会委员、体育协会会长和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各体育协会回顾了2020年的活动情况,展望了2021年工作。2020年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协会依然为广大职工组织了喜闻乐见的线上和线下项目,诸如“居家锻炼,积极健身,共同防疫“15秒平板支撑(视频)挑战赛、“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线上健步走活动、所足球联赛、钓鱼活动等,有力发挥了体协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所工会于11月举办了网球趣味赛,为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有效提高了职工对网球的兴趣,所网球协会也应运而生。

  2021年,各体育协会将结合中科院全民健身日(6月8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所运动会等时间节点,继续组织好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健康锻炼,提高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团结的研究所氛围。

会议现场

                                                【撰稿人:张继周(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