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16:15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机三党支部书记宋桂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进而夯实业务工作能力,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职责提供强大服务保障支撑。

  会议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阐述了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及2021年重点工作方面,为研究所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将有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四个“国家”责任担当上来,继往开来、开拓奋进,为研究所取得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做好保障支撑。

座谈会现场

  【撰稿人:顾勤琴(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