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苏研院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中试基地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14:31 | 【 【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为响应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倡议,结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陈家山路改造绿化移植工程,上海硅酸盐所苏研院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中试基地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美化硅所园区环境,打造幸福绿色家园” 为主题的植树实践活动, 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分移植种植、参观学习两个环节。

  在移植种植环节,参与的党员同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带着从嘉定园区移植出来的绿植一行来到太仓园区进行种植。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齐心协力栽种新绿。一排排整齐的紫薇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孕育着绿色和希望。

  植树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太仓科教新城天镜湖畔的太仓市规划展示馆,了解太仓的悠久历史和自古繁华,感受太仓发展的强劲脉搏,汲取改革创新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的信念与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新形势,结合本职工作,传承辉煌历史,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科研攻关能力,为落实“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

参与植树的党员集体合影

参观太仓市规划展示馆

集体合影

  【撰稿人:袁兰英(中试基地党支部);摄影:李伊伊(苏研院党支部)、顾勤琴(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