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520·遇见你”青年线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29 | 【 【打印】【关闭】

  为更好回应青年诉求,帮助青年扩大“朋友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于5月16日举办“520·遇见你”线上互动交友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硅酸盐所团委主办,我主良缘上海分公司承办,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健委、国泰君安、上海张江集团、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等16家单位共同参与。累计吸引了65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其中研究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40余人。

  此次线上交友活动气氛热烈,嘉宾之间交流真切、互动频频。在专业主持人引导下,男女嘉宾利用QQ云平台开展语音连麦和视频互动。同时在互动中穿插了听歌识曲等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青年的参与积极性,让线上活动脱离了以往相对枯燥的形式,并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让研究所青年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之外,跨行业交流交友、邂逅珍贵爱情,为更好地投入科研工作、积极拥抱美好生活注入了动力。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活动溢出效应,研究所团委下一步还将持续推进线下青年交友平台搭建工作,开展更多更丰富青年活动。

【撰稿人:邓瑞翔(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