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科学院、中电科技第五十研究所到上海硅酸盐所开展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8-27 15:28 | 【 【打印】【关闭】

  8月25日,上海科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楠、中电科技第五十研究所党群处处长宋美侠等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就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上海硅酸盐所所务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副主任毛朝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灿周等参加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彭芳对王楠、宋美侠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研究所党建工作与创新文化建设等作了交流报告。王楠、宋美侠分别介绍了上海科学院、中电科技第五十研究所在创新文化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成效。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培育适宜创新的文化氛围、如何更好地服务人才成长、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话题展开交流研讨,相互借鉴良好实践经验,共同启发未来工作思路。

  在座谈交流前,王楠、宋美侠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成果展室,了解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展厅设计和施工等方面的事宜。

【撰稿及摄影:仲鹤(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