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荣获中科院“2018-2021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2-08 15:30 | 【 【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荣获“中国科学院2018-2021年度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和上海硅酸盐所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持续推进危险源识别与治理,逐级落实安全员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卫措施,不断提升全所安全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各园区在治安管理、实验室日常管理、危化品及废弃物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消防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成效,为全所职工和学生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科研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