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5-10 22:49 | 【 【打印】【关闭】

  5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荣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钱荣作了《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研究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实际行动助力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就“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为党员我应该怎么做?”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曾毅、卓尚军、杨莉萍、汪正、程国峰、王新刚、鲍伟超与雒彩云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必胜的信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砥砺“责任心”,时刻牢记“亮身份作表率,我是党员我先上”,继续冲锋在前、倍加努力、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要当好宣讲员,积极宣讲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传播积极向上的力量,当好示范者,在社区等抗疫一线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当好贴心人,更好地暖人心、聚人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我们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视频会议现场

  

党员线上发言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