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中心接受上海市4A级青年中心质量等级评定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45 | 【 【打印】【关闭】

  9月15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指派上海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执行总干事游易知带队,组织上海市4A级青年中心质量等级评定实地走访评审团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对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中心开展4A级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共青团嘉定区委员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潘菲、共青团嘉定区菊园新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燕等随同参加。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毛朝梁、团委书记仲鹤、团委委员张国霞参加评定工作。

  评审团实地走访了青年中心,检查了青年中心的硬件设施,围绕活动场地、环境布置、运营管理、活动开展、联系青年、各方评价等6个一级考评指标和30个二级考评指标逐一检查。实地走访后,评审团查阅了“中心手册”、“年度台账”等相关资料,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提出改进建议。游易知对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中心联系青年的运营模式表示肯定,认为中心在活动开展方面有科学院特色,希望进一步凝练中心品牌,进一步辐射带动区域青年。

  毛朝梁对评审团一行实地考评并提出改进建议表示感谢,对上海团市委、嘉定团区委、菊园团工委长期以来对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团委能够借助此次青年中心4A级质量等级考评之机,虚心接受专家批评、用心做好各项改进,让青年中心成为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阵地,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仲鹤现场汇报了青年中心运营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等。代表青年中心就专家提问作答。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质量等级评定为契机,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青年中心软硬件和运行机制,以提升青年中心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的能力、凝聚青年的实效,为研究所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上海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执行总干事游易知率评审团实地走访青年中心并现场听取汇报

毛朝梁参加青年中心4A级质量等级评定活动

现场查阅中心相关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