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14:15 | 【 【打印】【关闭】

  1115日,在“学习贯彻二十大,聚焦主业开新篇”2022年度领导干部发展理念提升培训班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围绕巡视整改举措主要目标、推动过程、典型成效、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中科院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组长成建军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杨建华主持。 

  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主任毛朝梁、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纪检监督审计室副主任马晓利、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安全与保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桂兰、研究生部主任史迅分别就巡视整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整改举措及建议展开了深入研讨。 

  杨建华谈到,巡视整改工作已进行两个多月,各项工作也取得了较好进展。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巡视整改要求与计划,加快进度,查缺补漏,针对问题对标对表,形成工作措施常态化、规范化,促进整改举措落地见效,推动研究所发展。 

  成建军对研究所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点评。他谈到,上海硅酸盐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各项工作落实细致,周周有安排、步步有推进,整改举措注重治标治本,整改过程充分体现群众监督。他希望上海硅酸盐所继续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16字巡视工作方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与研究所实际,继续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举措落地,完成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肩负起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组长成建军点评

毛朝梁作汇报

闫继娜作汇报

马晓利作汇报

贺天厚作汇报

宋桂兰作汇报

史迅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