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54 | 【 【打印】【关闭】

 

  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硅酸盐所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上海硅酸盐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修订以及《上海硅酸盐所人员聘用管理细则》(讨论稿),对《上海硅酸盐所“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讨论稿)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所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党委书记王东代表所党政班子感谢职工代表对研究所民主管理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职代会是新时期研究所民主集中的重要体现形式,是推动研究所发展的“四驾马车”之一。希望职工代表保持高度主人翁意识,紧紧围绕研究所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研究所的政策宣传、解释和推动实施,推动研究所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贺天厚围绕会议审议报告的修订背景等,就人才队伍现状与分析研判、规划主要工作思路、人才队伍发展目标和任务、重点改革和工作举措和组织保障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

 王东讲话

 

贺天厚作背景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