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00 | 【 【打印】【关闭】

  3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曹兆銮作了题为《工会财务报销》的专题培训,就目前工会报销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依据新版《工会会计制度》的要求,详细解读了工会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和报销流程。 

  孙伟嬿部署了硅酸盐所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要求各分工会严格按照研究所《关于进一步规范分工会集体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提前做好策划,合理合法合规使用经费,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好工会应有的作用。 

  2022年硅酸盐所各分工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师徒结对、技能大赛、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等多项活动,在促进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研究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经工会委员、支部书记评定,特种无机涂层研究中心分工会、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分工会、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分工会和苏研院分工会获评“2022年度考核优秀”。会上,孙伟嬿为考评优秀的分工会主席颁发荣誉证书。 

孙伟嬿部署2023年工会工作

曹兆銮就工会财务报销做专题报告

表彰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