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5-02 15:35 | 【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纪检监督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周国丞同志参会指导,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王东主持。

  王东向与会人员报告了3月1日院巡视办会同驻院纪检监察组、人事局、直属机关党委、巡视组长召开第九轮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会的相关情况;以及3月17日院党组巡视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所反馈巡视整改阶段性审核意见,同时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党政班子逐条报告巡视整改工作。王东指出,在院党组、院巡视组以及上海分院的大力指导下,上海硅酸盐所党政班子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当做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努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历经半年多来的努力与付出,巡视整改工作获得了院党组的肯定。王东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将立足长远发展,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着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开展遵规守纪警示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一流科研院所的建设成效。

  通报后,周国丞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与会人员按要求填写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王东主持会议并代表所党政班子逐条报告巡视整改工作

周国丞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


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