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15:16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3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党委书记王东、纪委书记杨建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主持。

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主任毛朝梁传达了《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精神、创建举措、工作要求等。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陆贝妮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介绍了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的分工安排。

杨建华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把握文件精神,对标创建要求,落实创建责任,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扎实有力推进。同时,在全所范围内广泛宣贯,充分调动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创建热情,营造人人争创文明单位的氛围,使创建过程深入人心。

王东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文明单位对加强研究所自身建设、提升研究所综合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以文明创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二是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要求,弄懂吃透精神,对照指标体系,逐项进行梳理,全面展现研究所文明创建工作成效。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创建工作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