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7-06-20 15:53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表面与界面课题组(http://www.sic.cas.cn/kybm/bio/lxy/jj/)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有兴趣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     

  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生物医用材料、金属3D打印和材料表面改性研究背景的优先考虑;  

3.   具有良好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4.   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职责:   

1. 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  协助合作研究员完成相关项目研究; 

3.  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基本待遇: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课题组将组织3-5位博士导师对其进行正式的进站考核,考核通过一经录用,享受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相应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发送至以下邮箱:  

    刘宣勇,E-mail: xyliu@mail.sic.ac.cn 咨询电话:021-52412409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021-52414261yuanxiaoyu@mail.sic.ac.cn,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