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卤化物闪烁晶体课题组诚招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0-03-16 10:19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卤化物闪烁晶体课题组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开展辐射探测用闪烁材料、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等方面的科学研究,诚邀对此有一定工作基础、兴趣浓厚,并对辐射探测材料和技术有远大志向的年轻学人加盟。 

    

  工作职责: 

  1.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相关项目研究;  

  3.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岗位基本要求:   

  1.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具有物理学、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从事晶体生长、辐射探测材料制备与表征相关研究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1-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3.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4.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保障:   

  1.博士后工资按照本所待遇执行,年薪税前20万起,相关福利参考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申请到相关博士后项目的,工资待遇更加优厚)  

  2.提供博士后公寓入住及科研成果奖励等政策;  

  3.博士后出站后优先考虑留所,通过评审可聘为特聘副研究员,进入中科院编制序列。   

    

  联系方式和地址: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详细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发送至以下邮箱:   

  吴云涛 E-mail: ytwu@mail.sic.ac.cn  

  课题组网站:http://www.sic.cas.cn/kybm/rgjt/ktz/lhw/ktz/ 

  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8号,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