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材料原子光谱分析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0-03-20 13:25 | 【 【打印】【关闭】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材料原子光谱分析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诚邀有兴趣从事分析化学、环境化学研究的青年人才加盟。  

  岗位基本要求:  

  1.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具有物理学、化学、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从事(微)等离子体光谱、质谱相关研究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1-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3.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4.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精神;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保障:    

  1.博士后工资按照本所待遇执行,年薪税前20万起,相关福利参考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申请到相关博士后项目的,工资待遇更加优厚)   

  2.提供博士后公寓入住及科研成果奖励等政策;   

  3.博士后出站后优先考虑留所,通过评审可聘为特聘副研究员,进入中科院编制序列。    

  联系方式和地址:    

  请将应聘材料(个人详细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等)发送至以下邮箱:    

  wangzheng@mail.sic.ac.cn (汪老师,021-69906550   

  课题组网站:http://www.sic.cas.cn/zcbm/kybm10/ktzjj/ceshi2/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  

  yuanxiaoyu@mail.sic.ac.cn (袁老师,021-6990661615618257677 

  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邮编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