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易志国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8-19 13:17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易志国研究员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2名,相关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1、 温室气体(如甲烷和二氧化碳)相关的光催化材料设计和催化机理研究;

2、 甲醇重整制氢和光电催化制氢材料设计和催化机理研究。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化学和催化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 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在相关领域专业期刊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3 年龄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作风踏实,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责任心、执行能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职责

1 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 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相关项目研究;

3 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发表相关学术论文和申请相关专利。

工作地点

博士后入职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在站期间,视疫情发展和项目推进需要,可能短期出访英国剑桥大学等单位开展国际合作研究。

工作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待遇和其它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成果等发送至易志国老师(zhiguo@mail.sic.ac.cn)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

政策咨询

研究所博士后相关政策请咨询袁老师:yuanxiaoyu@mail.sic.ac.cn

咨询电话:021-6990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