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资质

  检测资质情况: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于2003年12月通过了CNAL实验室认可/计量认证,2022年9月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组织的实验室认可复评审,2022年10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的实验室认可证书编号是CNAS L0899(有效期至:2028年10月10日)。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的资质认定证书编号是220020161746(有效期至:2028年10月24日)。


  实验室认可(CNAS):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机构的认可信息:

  扫描二维码出现以下机构的认可信息,点击其中的“结构化数据:已正式公布的结构化能力范围”可以查询认可的实验室关键场所、授权签字人及领域、认可的能力检测范围等信息。

实验室认可证书

 

 

  资质认定(CMA)

  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资质认定机构查询:

  资质认定证书: